Pages

Friday, July 1, 2011

~丁加楼之旅~

24日6月2011年

今天的早晨,大概7.00就起床准备了...
第一次自己驾车往东海岸的丁加楼...
大概9.30到达了居林的Petronas,添油及买瓶水和一点点的糖果...

其实,我都知道这个旅程的路是多么弯曲及上下山
11.30 到达了Tasik Temenggor的Pulau Banding



哈哈,献丑了,用我的BB拍下来的
上个50cent的洗手间及吃下刚才买的汉堡
喝杯冻美露
就向往吉兰丹开车去了
途中,到达了所谓Banjaran Titiwangsa的顶端
很冷,空气很好,感觉就像在金马伦


风景不错吧!!!

这里的厕所又要20cents
小个便都要给钱

吉兰丹,吉兰丹
为什么还不能到的??

过了不久,到达了吉兰丹的Jeli
哈哈哈
接着到达了丁加奴了
我就在Jerteh吃我的午餐
只有KFC给我吃
因为是星期五,放假,回教徒念经
委屈点吧

吃完我的午餐就往瓜拉丁加奴去了
大概过了1个小时30分
到达了目的地
终于可以看到比较高的建筑物及OLDTOWN咖啡店
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时间下午3点30分了

在OLDTOWN呆了一阵,
喝杯咖啡,上网潜水
就去check-in旅店
之后去了瓜拉丁加楼的唐人街




过后就去了“金龙餐馆”吃我的晚餐
点了鱼,猪肉和青菜


对不起,没有拍到炒青菜因为已经饿了
哈哈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