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3, 2012

“泰”悠闲-曼谷2012-2

对,我去的时候,马币和泰铢的兑换率不错,
1:9.95
我就换了


前几天就买好我的食物和座位,
就直接Web-Check In了。
整个早上还要上班的我,心已老早地飞到曼谷去了。
下午3点就抵达了机场,
check in luggage后,就在Coffee Bean过时间。


飞机起飞时间是5。05pm
大概4。00pm就走进去等飞机了。太紧张。。XX)
飞机都很准时抵达了我们的Gate。
就跟着排队Boarding了,




给了那么贵的机场税,
还要我们自己走路爬楼梯上飞机。(不好意识,小弟第一次塔AirAsia)
到了自己的座位,
本来想要好好地休息一下,
哪里知道起飞不久,
食物来了,
吃着,吃着,拍下照片,(看其他人都拍这些,就有样学样,献丑了)


机长说要抵达曼谷国际机场了。
不久就开始降落了,
终于抵达了,六年没来的曼谷,
看一看电话,才5。35pm(大马时间6。35pm),
原来我的电话已经自动变成泰国时间了。

曼谷的机场真的不是盖的,
比起槟城还是吉隆坡都比较壮观,
但是觉得新加坡还是好一点。

过后就塔Bangkok Airport Rail Link去旅馆了
在地铁里---〉

Deng。。Deng。。Deng。。


很快就到Ratchaprarop了
就走路去Hotel了




就Check-in房间了,
柜台小姐很好,值得赞许的,还有一杯Welcome Drink喝。

房间真的很不错,刚好pink色的。

然后就下街走走吃吃,就买了



吃饱了,就上床睡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还有5天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